人权政策

人权政策

本公司支持并遵循责任商业联盟行为准则(RBA)、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及联合国全球盟约等国际公认之人权规范与原则,并以完全遵守其经营 所在国家/地区的法规为基本要求。 本公司极为重视劳工与商业道德政策推动,透过公司内部网站之宣导,确信每位员工都应该受到公平的对待与尊重,并订定「职场不法侵害事件处理办法」执行职务遭受不法侵害预防,以确保员工之工作安全及身心健康;推动各项员工职业安全卫生业务的持续改善活动,包括安全卫生相关训练;每季定期召开劳资会议,需要讨论议案均经劳资双方充分沟通;本公司设有内部电子信箱、部门会议等管道供同仁与各级主管做双向的意见表达及沟通,若发现或接获检举时,依据本公司订定之「检举制度」处理,借此保障本公司所属员工或求职人员之权益。

劳动权益

每位公司员工与公司之劳动契约订定皆符合当地相关法规。

无强迫劳动

聘雇关系成立时皆依法签订书面之劳动契约,契约载明聘雇关系乃基于双方合意之前提下所建立,不得强迫劳动,及无非法贩卖人口并反对 奴役制度。

童工

本公司不得任用未满16岁之童工,任何可能造成雇用童工的行为皆不被允许。

工作时间

每周工作时间符合当地法律规定。

薪资与福利

支付给员工的工资应符合所有适用的相关工资的法律,包括加班时间和法定福利的法律。

人道待遇

不得残暴和不人道地对待员工,包括任何形式的性骚扰、性虐待、体罚、精神或身体压迫或口头辱骂;也包括威胁要进行任何此类行为。

反歧视

本公司禁止工作场所有任何有形或无形的性骚扰及歧视行为,明订不会以种族、性别、年龄、婚姻状态、政治立场或宗教信仰作为员工任用、 考核及升职的标准。

结社自由

员工与管理层之间公开直接的沟通是解决工作场所问题和薪酬问题的最有效方法。本公司尊重员工权利,包括自由结社、参加劳资座谈会、 推派劳资代表。

职涯发展

高素质之员工一直是公司主要的竞争优势來源,本公司依据公司的发展目标,评估内外在环境狀况,针对内部的人力需求与供给狀况进行通 盘性考量,藉由此种人力规划过程,并透过各种管道提供员工进修及教育训练的机会,以提升员工的能力,并激发其潜能。